Welcome to O-Sun Technology Co, Ltd.
March 2, 2006

大cup的水水們有福了!本公司於2006年2月推出適用於C ~ Dcup內衣的清洗組「可而喜 女性胸罩消洗組」,讓妳天天洗衣、方便又清鬆。

UG NXⅡ

本公司於2005年10月推出「實戰UG NXⅡ 進階攻略」,本書以目前最新的 NXⅡ 做為 教學內容,針對新增功能與各項細設定,皆有詳盡的說明與實例操作。此書含 NX3新增功能的部份介紹與說明以供讀者作為參考。

可而喜

2005年5月最HOT的人氣商品:「可而喜 女性胸罩清洗組」,這是可以達到內衣在洗衣機裡方便清洗又不使內衣變形的貼心設計,體貼女性的革命性新產品!!

UG NXⅡ

本公司於2004年10月推出「實戰UG NXⅡ 新手指南」,由於UG將會不斷持續發展與升級,歐燦將隨著新版本、新模組與新功能的推出,有計劃地推出UG CAD/CAM 一系列的書籍,敬請試目以待!!